“惠她保”母亲节在京上线

沃保整理
2021/05/11
沃保保险网
北京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查看名片
北京京惠保近日启动“女性防癌关怀月”行动,邀请医学专家和众多主流媒体到场,普及癌症防治知识,呼吁女性重视“两癌”筛查,及时补充健康保障!另外,女性专属保障“惠她保”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上线。

  北京京惠保近日启动“女性防癌关怀月”行动,邀请医学专家和众多主流媒体到场,普及癌症防治知识,呼吁女性重视“两癌”筛查,及时补充健康保障,缓解大病的医疗费用负担!另外,女性专属保障“惠她保”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上线。

“惠她保”母亲节在京上线

  为什么需要“惠她保”?

  惠民福利女性专属

  “惠她保”的年龄范围在18-65周岁(含)的北京女性医保参保人均可参保,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保费统一老少同价

  只要符合参保条件,不管是20岁,还是60岁的老人,均是89元保费保一年,每天不到3毛钱,即可拥有最高200万元保额,为她守护。

  自费可报抗癌无忧

  “惠她保”提供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保险金和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双重保障。

  ①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保险金:聚焦医保目录外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年度累计免赔额为2万元,在符合赔付条件的情况下,最高赔付比例65%,最高100万元的保额,减轻大额医疗支出带来的经济压力。

  ②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11种高价抗癌药,覆盖原发性乳腺癌、卵巢癌等女性高发癌症,0免赔,保险责任内按90%赔付,最高100万元的保额,特药吃得起,放心治疗。

  健康服务关爱备至

  提供视频医生、特药直付、特药购买及配送等7项健康服务,365天守护女性健康一整年!

  “惠她保”如何参保?

  年龄范围在18-65周岁(含)的北京女性医保参保人皆可参保,只要您符合条件参保就是了。

  不限户籍,山西?吉林?无论户口所在地是哪儿,只要是18-65周岁(含)的北京女性医保参保人,参保就是了。

  不限职业,公务员?退休人员?自由职业?大学生?参保就是了。

  不限健康条件,结节?高血压?患病也能参保,参保就是了。

  温馨提示:如果在投保前被保险人已经或曾经患有原发性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或阴道癌疾病(一种或多种),则在保险期间因确诊同种特定重疾产生的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和特定高额药品费用都不予赔付。关于既往症相关事宜,您可在投保页面查阅《投保须知》等相关文件了解详情。

  即日起到2021年6月30日,符合参保条件的人群皆可关注“北京京惠保”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参保,公众号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栏【惠她保】→【个人参保】,即可办理参保缴费业务。

沃保保险网
北京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查看名片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